• 长城网邢台频道欢迎您
县区新闻:
您当前的位置:您当前的位置 : 长城网 >> 邢台频道 >> 文化

上海影视双节五大市场正式合并

来源: 新华网 作者:刘颖 2014-06-12 06:30:53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6月10日,上海电视节、上海国际电影节“国际影视市场”在上海展览中心开幕,超过400家国内外展商参展。随着电视和电影两大产业日益紧密,今年上海影视双节的原电视节目市场、电视技术市场、亚洲动画创投会、电影项目市场、电影交易市场五大市场正式合并,形成“国际影视市场”。为期7天的影视市场将打通电视节目及影片交易、影视制作前后期设备展示以及影视投融资、法律服务等全产业链,促进电视、电影产业跨界交融,形成成果交易、宣传推广、经验交流和结识商业伙伴功能为一体的平台。

 

  

[1]  [2]  下一页  尾页

关键词:上海,影视双节,市场

责任编辑:孙阳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