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城新媒体集团  主办
当前位置: 文化

邢台朗诵艺术家王革新加入“河北优秀传统文化诵读专家智库”

来源: 长城网  作者:魏亚慧 肖戈
2023-12-30 22:10:53
分享:

签约仪式现场。通讯员 肖戈 供图

  长城网·冀云客户端讯(记者 魏亚慧 通讯员 肖戈)近日,由共青团河北省委、河北省文化和旅游厅、河北省文联指导,长城新媒体集团主办,长城新媒体集团传誉公司、文鹏有声语言艺术工作室承办的“经典诵中华”融媒传播工程——2023弘扬优秀传统文化诵读分享会在长城新媒体成功举办。活动现场,邢台市朗诵艺术协会主席王革新等人被“河北优秀传统文化诵读专家智库”聘请为第二批专家,王革新成为邢台市首位受聘的朗诵艺术家。

  据了解,“经典诵中华”融媒传播工程是长城新媒体集团独家策划和打造的旗舰品牌IP,将有声语言艺术学习、传统文化传播、新媒体平台发展进行深度整合,将开展“弘扬传统文化诵读分享会”“经典诵中华”红色经典展播等系列大型活动。在此次“经典诵中华”融媒传播工程--2023 弘扬优秀传统文化诵读分享会上,邢台市朗诵艺术协会与“经典诵中华”融媒传播工程承办方长城新媒体集团传誉公司签署战略合作协议。

  作为邢台市朗诵艺术协会创始人、主席,王革新曾荣获“中国广告风云榜中国最具影响力的营销、策划100人”“邢台市十佳阅读推广人”等多项荣誉,并曾受邀登上2021中国国际华语大会、河北广播电视台新春诗会、河南朗诵艺术节、“声动九州”全国朗诵鉴评活动等全国大型诗歌朗诵活动舞台,展现邢台朗诵艺术家的风采。在王革新的带领下,邢台市朗诵艺术协会成立十三年来,举办了“清明诗会”“端午诗会”“中秋诗会”“重阳诗会”等数百场主题诗会活动,以朗诵艺术弘扬中华传统文化和中华诗词文化,助力邢台文旅产业发展和乡村振兴,受到社会各界广泛关注和普遍赞誉。

关键词:专家智库,传统文化,朗诵艺术责任编辑:齐彦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