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城新媒体集团  主办
当前位置: 文化

邢台“2019端午诗会”诵读经典诗词 抒发爱国情怀

来源: 长城网  作者:肖戈
2019-06-11 17:01:37
分享:

  长城网邢台讯(通讯员 肖戈)6月7日,端午节到来之际,由邢台市朗诵艺术协会、全民悦读邢台阅读会共同主办,邢台海阳海景房、腾讯视频好时光泛娱乐馆协办的“2019端午诗会”精彩举行。

 

  诗会在“端午情思”“生命礼赞”“祖国颂歌”三个篇章中依次展开。朗协会员侯庆榜激情朗诵《屈原颂:生死交响》,魏晓峰深情朗诵诗人新吉的原创作品《汨罗江》,老年大学学员张新敏朗诵《漂给屈原》,大家在三位的诵读中,再次感受到伟大爱国主义诗人屈原忧国忧民、为国殉难的伟大爱国精神和高尚情操。诗会最后,在朗协主席王革新朗诵的《面朝大海春暖花开》中圆满结束。

 

  大家通过一篇篇经典诗词,抒发爱国情怀,弘扬爱国精神,抒发美好的向往,礼赞伟大祖国、伟大时代。众多朗诵爱好者在现场聆听精彩朗诵,共度充满诗意和浪漫的端午节。

关键词:端午,诗会,诵读责任编辑:齐彦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