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城新媒体集团  主办
当前位置: 文化

邢台举办“红色丰碑”诗歌朗诵会

来源: 长城网  作者:齐彦红 肖戈
2022-08-02 17:45:00
分享:

朗诵会现场。通讯员 张庆河 摄

  长城网·冀云客户端讯(记者 齐彦红 通讯员 肖戈)7月31日上午,由邢台市退役军人事务局、中共信都区委宣传部、信都区人民武装部、信都区退役军人事务局、中国人民抗日军政大学陈列馆、邢台市朗诵艺术协会、信都区妇联联合主办的“红色丰碑——庆祝中国人民解放军建军95周年诗歌朗诵会”,在中国人民抗日军政大学陈列馆多功能厅举行。

朗诵会现场。通讯员 洪涛 摄

  在诗会上,革命先烈方志敏的红色经典《可爱的中国》,展现军民鱼水深情的诗歌作品《太行奶娘》、歌曲《再见了,大别山》《映山红》等作品,表达了邢台老区人民对人民军队和人民子弟兵的崇高敬意和深情礼赞。诗会最后,在全场合唱《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的雄壮旋律中圆满结束。

  一篇篇经典的诗歌,一段段感人的故事,一首首红色的歌曲,呈现了一幅幅缅怀革命先烈、抒发拥军情怀、致敬人民军队的生动画面,活动受到了群众的热烈欢迎。

关键词:朗诵会,“红色丰碑”,邢台责任编辑:齐彦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