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城新媒体集团  主办
当前位置: 文化

“一封家书讲给你听”朗诵会在月晟天玺台精彩绽放

来源: 长城网  作者:刘杨
2018-07-03 18:02:34
分享:

  长城网邢台7月3日讯(记者 刘杨)7月1日,由博朗艺术教育主办,月晟天玺台联合举办的一封家书·讲给你听主题朗诵会暨百日朗读之星颁奖盛典在邢台月晟天玺台隆重举行。孩子们依次上台朗读自己写给父母的家书,一声声真情的朗读,诉说着孩子们最真切的情感,家长上台与孩子进行亲子互动,讲出埋藏在心底的爱,孩子们送给爸爸妈妈感恩的拥抱。现场很多观众感动的热泪盈眶。

  随后,博朗艺术教育各班进行集体朗读展示,学生精彩的表演,得到现场观众的一致好评。博朗艺术教育安然老师、孙淑兰老师上台分别带来精彩朗诵展示,赢来现场阵阵掌声。在博朗艺术教育颁奖盛典上,很多学员们对自己获得荣誉,感到很开心,并表示要继续努力,争取更好的成绩。

关键词:朗读,家书,邢台责任编辑:李子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