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城新媒体集团  主办
当前位置: 健康

邢台市第五医院召开党史学习教育总结会议

来源: 长城网  作者:魏亚慧 白娟
2022-01-22 10:54:17
分享:

邢台市第五医院党史学习教育总结会议现场。 通讯员 白娟 供图

  长城网·冀云客户端讯(记者 魏亚慧 通讯员 白娟)近日,为进一步巩固党史学习教育成果,邢台市第五医院召开党史学习教育总结会议。

  自党史学习教育开展以来,邢台市五院紧紧围绕“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的要求,精心组织,有序推进。让全院党员通过学史明志,淬炼思想,将党史学习教育的精神转化为党员干部的战斗力,达到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的目的。通过党建引领,齐心聚力推进全院工作稳步向前。

  会议要求医院的党员干部要及时总结党史学习教育的经验,推动党史学习教育常态化长效化,不断巩固党史学习教育成果,在新的阶段切实将党史学习教育成果转化为具体的实践成果,实现医院党建和业务的双促进、双融合。

关键词:邢台市,第五医院,党史学习教育责任编辑:魏亚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