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城新媒体集团  主办
当前位置: 健康

邢台市第五医院:青年先锋激情书写大医精诚

来源: 长城网  作者:白娟
2021-11-22 18:36:01
分享:

邢台市第五医院疫情防控青年突击队员开展核酸采集工作。 通讯员 白娟 供图

  长城网·冀云客户端讯(通讯员 白娟)邢台市第五医院青年文明号集体发扬“党有号召 团有行动”的光荣传统,发挥团员青年在疫情防控、科学发展、文明创建、优质服务中的先锋模范作用,科学有序参与到各项工作中,为夺取推动医院高质量赶超发展贡献青春力量。

  抗击疫情 青年先行

  2021年,邢台市第五医院疫情防控青年突击队先后奔赴南宫市、隆尧县、襄都区开展核酸采集工作。选派优秀医护人员前往定点医院、南宫市发热门诊、开发区医疗隔离点进行医学保障工作。同时,青年团员积极参与预检分诊、医疗救治、流调消杀、物资搬运等志愿服务,随时准备投入一线工作,圆满完成各项工作任务。

  优质服务我带头

  邢台市第五医院持续开展“进一步改善医疗服务计划”活动,积极改善就医环境、创新优化服务流程、持续改进医疗质量、购置国际先进设备等措施,提供安全、有效、方便、价廉的医疗服务,这些都大大提高了患者满意度。在河北省2021年满意度调查监测情况通报中,邢台市第五医院门诊患者满意度和住院患者满意度以99.03和99.35的得分,在全省二级医疗机构中分别取得第二名和第五名的好成绩,同时两项得分在全市二级以上医疗机构中均名列第一。

  文明创建有你有我

  为积极响应邢台市委、市政府“三创四建”工作的号召,今年以来,邢台市第五医院青年团员积极投身到文明创建工作中,持续开展社区联创共建活动21次、文明交通志愿服务42次、全民洗城19次、巡街志愿服务8次,参加“助力创城 志愿服务1小时”活动10次,被市卫健委评为“邢台市卫生健康系统文明服务优秀窗口”。

关键词:五院,青年,奉献责任编辑:魏亚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