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城新媒体集团  主办
当前位置: 邢台要闻

邢台市第五医院科普作品获省级奖项

来源: 长城网  作者:魏亚慧 白娟
2021-10-25 11:21:07
分享:

  长城网讯(记者 魏亚慧 通讯员 白娟)近日,河北省卫生健康委、省中医药管理局联合下发《关于2021年健康科普作品征集大赛比赛结果的通报》,邢台市第五医院作品《爱护腰膝》获得音视频类二等奖。

  邢台五院获奖作品——《爱护腰膝》由该院骨一科主治医师卢伟华创意编词,护士长张昱策划,并与护士尹智昆共同表演完成,将卡点比心舞改编成了有趣易懂的健康科普作品,把看似枯燥的医学健康知识深入浅出地进行了演绎宣传。

  据悉,这次比赛由省卫生健康委、省中医药管理局联合举办,在全省卫生健康系统进行了作品征集,各市、委属委管医疗机构组织了初评上报,省卫生健康委成立专家评审小组进行了综合评定,最终评选出“图文类”“音视频类”“表演类”获奖作品52部。

关键词:五院,科普,获奖责任编辑:魏亚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