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城新媒体集团  主办
当前位置: 邢台要闻

邢台市发布首个电商公共品牌“牛品集势”

来源: 长城网  作者:郭硕 李世豪
2021-07-20 18:11:23
分享:

  活动现场。图片由通讯员提供

  长城网讯(记者 郭硕 通讯员 李世豪)7月18日,由河北省商务厅指导、邢台市商务局主办的邢台公共品牌“牛品集势”电商矩阵发布暨融合发展线上资源对接会在邢台沙河市意播云电商孵化基地成功举行。邢台电商公共品牌“牛品集势”成功发布,标志着全市第一个电商公共品牌正式诞生。

  活动现场。图片由通讯员提供

  来自河北省商务厅、河北省电子商务协会和市商务局的相关负责人,以及全市商务主管部门、电商园区、电商企业负责人参加系列活动。

  据了解,为积极推动邢台市电商品牌知名度和影响力,邢台市电子商务协会在市商务局的指导下,推出的邢台首个市级电商公共品牌“牛品集势”及Logo,将精选全市精品牛货并授权背书,覆盖邢台知名品牌,统一宣传、统一推广。“牛品集势”作为邢台电商公共品牌,将提供完备的矩阵式电子商务平台解决方案,建立以“共享+品牌+产业+融媒体+全网营销+多渠道矩阵”模式为基础,以泛平台的形式集合优质牛品供应商,面向国内、国际市场开创超长尾电商融合发展新模式。

  同时,“牛品集势”旗下电商服务平台,专注于上游链接优质供应链,下游对接店家消费者,集“服务”“渠道”“技术”“营销”“集采”等核心能力于一体,基于“牛货行天下·牛品聚牛城”发展理念,建立围绕邢台为核心的特色牛文化电商创新发展模式,目标在于为全市特色产业提供一站式的电子商务服务模式,帮助特色产业品牌化,高品质发展,为企业成长持续创造价值。

  此次活动的成功举办是邢台市特产区域品牌化发展的一项重要举措,是传统产业向电商品牌化转型的有效途径,标志着邢台特产从零散商标向区域品牌集中转变。下一步,邢台市商务局将借助“牛品集势”电商公共品牌上线及电商矩阵开启的新起点,进一步推介邢台特产,强化邢台优质特产品牌建设,更好地推广至消费市场,挖掘特色产品,提高产品精细化加工运作,做强邢台特色产品影响力和市场竞争力,加快全市电商发展。

关键词:电商,商务局,消费责任编辑:郭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