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城新媒体集团  主办
当前位置: 财经

新河联社积极走访服务企业 助力企业复工复产

来源: 长城网  作者:高光锋
2021-03-09 08:58:46
分享:

  新河联社组织信贷人员深入企业走访调研复工复产情况。通讯员 高光锋 供图

  长城网讯(通讯员 高光锋)日前,为保证疫情防控与复工复产“两不误”,新河联社组织信贷人员上门走访,了解客户2020年市场发展状况、倾听客户意见和建议,精准对接企业融资需求,积极为企业复工复产提供强有力的金融保障。

  走访中,信贷人员根据企业行业特点,有针对性地介绍联社扶持疫情防控和助力企业复工复产的信贷优惠政策。对企业提出的个性问题,逐一记录解答,帮助企业更好的解决资金需求。

  通过走访对接,联社对县域企业提供“一揽子”金融服务,及时解决客户融资难题。对有信贷需求的企业实行“一户一策”,匹配专项贷款规模,降低利率水平,差异化提供信贷产品。根据企业实际情况,加大中长期贷款和信用贷款投放力度,切实解决企业还款压力大和“担保难”问题,动态掌握疫情对企业的影响,做到坚决不盲目抽贷、断贷、压贷,并采取延期还款、减免罚息、不计入逾期记录、纳入续贷、展期等措施,为因疫情受困企业提供全方位金融服务,为企业发展壮大注入了活力。

关键词:新河联社,走访企业,复工复产责任编辑:刘俐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