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城新媒体集团  主办
当前位置: 财经

新河联社扎实做好春节后首季“开门红”期间疫情防控工作

来源: 长城网  作者:高光锋
2021-03-03 17:15:10
分享:

  长城网讯(通讯员 高光锋)春节已过,新河联社在做好首季“开门红”的同时,严格落实河北省疫情防控工作部署,勇担社会责任,紧抓疫情防控工作不松懈。

  疫情防控工作既是使命也是责任,新河联社把疫情防控工作处于常态化管理,认真执行《河北省农村信用社“抓党建、抗疫情、毁名声、保安全、促发展”活动实施方案》等相关文件精神,结合联社首季“开门红”工作实际,要求全辖员工从自身做起,认清当前疫情防控工作的必要性和重要性,如实上报行程信息,严格遵守疫情防控要求。

  新河联社实行网格化管理,每日营业前和营业终了都对网点环境进行消毒和清洁;配足口罩、酒精、消毒液、测温仪等必备防护用品,保障网点员工和客户的日常防护需要;在大厅进门处设立专门的体温测量和登记台,从源头把控,将疫情防控工作落到实处。

  春耕在即,新河联社要求各网点畅通春耕备耕服务渠道,全力扶持企业复工复产。无论是对客户还是员工,都坚持以热忱服务赢得客户,以真情关爱赢得员工的舒心工作,积极了解客户需求和员工诉求,鼓励员工发现问题,提出问题,并积极解决问题,让客户切身感受了疫情防控的温度、暖度和强度。

关键词:新河联社,开门红,疫情防控责任编辑:刘俐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