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城新媒体集团  主办
当前位置: 邢台市委书记报道集

钱三雄与精工钢构集团董事长方朝阳一行座谈

来源: 掌上邢台客户端  作者:王露橦 李义厚
2020-12-12 14:12:38
分享:

  12月11日下午,邢台市委书记钱三雄与率团来邢台市考察的长江精工钢结构(集团)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方朝阳一行座谈,双方就深化合作进行了座谈交流。邢台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市委秘书长宋洪修,副市长张志峰及市开发区、邢东新区负责同志参加座谈。

  钱三雄对方朝阳一行的到来表示欢迎。他说,当前,邢台把抓发展作为第一要务,在大幅度去产能,淘汰高能耗、高污染企业的基础上开展招商选资,重点选择一批亩均税收高、单位能耗低、污染排放低的“一高两低”项目落户,坚持“以亩均论英雄”,改造提升现有存量经济,同时大力发展中心城市和城市经济。特别是围绕打造市场化、法治化、国际化、便利化的优秀营商环境,着力创建无证明城市,推出“围墙内的事帮办、围墙外的事包办”等一系列服务企业的具体措施,吸引大量项目落户邢台。希望精工钢构集团抢抓我市大力抓营商环境、抓招商选资、抓中心城市成长的机遇,来邢台投资兴业。我们将秉持“你发财、我发展”的理念,努力为客商提供政策优惠,推动优质项目早落户、早开工、早建设、早投产。

  方朝阳简要介绍了精工钢构集团的发展情况和企业优势。他表示,十分看好邢台的区位优势和营商环境,下一步,希望与邢台相关区县深入洽谈交流,结合自身在绿色智能装配式建筑材料研发生产等方面的优势和邢台发展需求,尽快找准合作契合点,推动优势项目在邢台扎根,为邢台高质量赶超发展贡献力量。(记者 王露橦 李义厚)

关键词:邢台市,钱三雄,座谈责任编辑:刘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