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城新媒体集团  主办
当前位置: 邢台市委书记报道集

钱三雄到内丘县调研

来源: 邢台日报  作者:张文学
2020-11-02 17:10:02
分享:

  钱三雄在内丘县调研时强调

  坚定不移抓好项目“双进双产”以更大力度推行“千斤粮、万元钱”模式

  10月31日,邢台市委书记钱三雄带领市直有关部门负责同志,专程到内丘县调研项目“双进双产”“千斤粮、万元钱”工作。他强调,内丘县要认真贯彻落实市委九届八次全会部署,进一步坚定信心决心,坚定不移地抓好项目“双进双产”,以更大的力度推行“千斤粮、万元钱”模式,加快提升发展的速度、质量和水平。邢台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市委秘书长宋洪修,副市长胡仁彩参加调研。

  金秋时节,位于岗底村的河北富岗食品有限责任公司苹果种植基地,硕果挂满枝头,游客络绎不绝。钱三雄来到基地高点位置,实地察看基地面貌,详细了解基地发展情况,与果农亲切交流,仔细询问今年的苹果价格、亩均产出等情况。钱三雄对岗底村探索建立“公司+合作社+家庭农场+农户”模式、大力发展品牌农业的做法给予充分肯定。他叮嘱岗底村党总支负责人继续发挥好“领头羊”作用,着眼于促进农民增收,大力调整农业结构,发展“千斤粮、万元钱”,带动更多农户过上富裕的生活。

  内丘金凯利市场服务有限公司冀南国际物流港项目一期投资7.5亿元,是内丘县重点打造的商贸物流项目,项目于今年9月开工建设。钱三雄实地察看项目展厅和施工现场,详细了解项目规划建设情况,着重了解招商办法和模式,对该项目给予充分肯定。他强调,市、县两级党委、政府要大力支持冀南国际物流港项目建设,特别是要帮助企业加快推进保税区建设,提升项目竞争力。他希望企业在抓好项目建设的同时,同步推进招商选资工作,确保项目按期投产、早日达效。

  河北扁鹊制药有限公司被山东孔圣堂制药有限公司重组后,利用闲置厂房实施投资3.2亿元的中成药生产线技改项目,目前已正式投产运营。“一年销售额有多少?”“有什么需要党委、政府帮助解决的问题?”钱三雄走进企业生产车间和扁鹊制药文化展厅,详细了解生产运营、产品研发等情况,对扁鹊制药主打扁鹊品牌、突出道地药材“邢枣仁”的药物研究表示赞赏。他强调,内丘县要进一步叫响扁鹊品牌,扶持壮大制药龙头企业,扩大中药材种植面积,加快农业结构调整步伐,带动更多农民增收致富。(记者 张文学)

关键词:钱三雄,内丘,调研责任编辑:刘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