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城新媒体集团  主办
当前位置: 邢台市委书记报道集

钱三雄与浙商总会河北浙商联合会会长赵勇强一行座谈

来源: 邢台日报  作者:张文学
2020-10-21 10:27:09
分享:

  10月20日上午,邢台市委书记钱三雄与率团来邢台市考察的浙商总会河北浙商联合会、河北省浙江企业联合会会长赵勇强一行座谈,双方就加快推进务实合作进行了深入交流。邢台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张强,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市委秘书长宋洪修及有关部门负责同志参加座谈。

  钱三雄代表邢台市委、市政府,对浙商总会河北浙商联合会、河北省浙江企业联合会商务考察团到来表示欢迎。他说,当前,邢台各级各部门正在按照市委九届八次全会提出的“一三五十”经济社会发展总体思路,大力推进以项目“双进双产”为标志的中高端增量经济集聚,以“亩均论英雄”改革为核心、以“一主三覆”为主要手段的存量经济转型升级,大力推进以城市经济综合体为标志的城市经济发展,加快实施以“千斤粮、万元钱”为标志的农业结构调整,制定出台富有吸引力的优惠政策,千方百计吸引各类资本前来投资兴业。浙商有实力、有闯劲,希望大家多到邢台走走看看,投资邢台,宣传推介邢台。我们将秉持“你发财、我发展”的理念,坚持“二话不说、干了再说”,提供以“围墙外的事包办、围墙内的事帮办”为主要内容的“妈妈式”服务,努力为客商提供更大发展空间,推动企业和地方互利共赢、共同进步。

  赵勇强表示,浙商总会河北浙商联合会、河北省浙江企业联合会各成员单位将与邢台各方面精准对接,把正在谋划和实施的项目做实,努力把更多产业“流量”导入邢台,推动会员企业融入邢台高质量赶超发展大局,让邢台的优惠政策率先在会员企业身上得到体现和检验,特别是要围绕城市经济综合体建设等发力,以更好更快更精准的行动推动合作落地落实。

  座谈前,邢台市组织有关部门和县(市、区)与考察团进行了专题对接。考察团一行还参观了晶澳太阳能有限公司、润泰救援装备科技河北有限公司和邢台园博园。(记者 张文学)

关键词:座谈会,钱三雄,邢台责任编辑:刘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