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城新媒体集团  主办
当前位置: 邢台要闻

北汽福田在邢台隆尧举办新车发布会

来源: 长城网  作者:刘俐验 潘志方 李佳鹏
2020-10-17 22:50:43
分享:

发布会现场。 潘志方 供图

  长城网讯(记者 刘俐验 通讯员 潘志方 李佳鹏)10月15日,北汽福田欧航欧马可超级轻量化汽车发布会在位于河北隆尧经济开发区的河北航隆专用汽车集团有限公司举办。

发布会现场。 潘志方 供图

  这次发布会是北汽福田汽车欧航欧马可最新下线的超级轻量化产品,是该产品在全国的首次发布。该产品是福田汽车德国研发中心深度链合全球汽车行业领导者联合打造的面向城市智能高效物流的高端轻卡。2020年,该车型获得中国轻量化设计评选一等奖。

  发布会上,还举行了航隆专汽、宝信物流和北汽福田欧航欧马可战略合作签约仪式,并签订50台欧航欧马可冷链物流车采购协议。该车由福田欧航欧马可提供超级轻量化底盘,由航隆专汽提供冷藏厢体与制冷机组。

  据悉,北汽福田汽车与航隆专汽于2012年展开战略合作,强强联合,打造优质产品。

关键词:隆尧,汽车,发布会责任编辑:魏亚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