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城新媒体集团  主办
当前位置: 邢台要闻

“双节”在岗坚守 隆尧县便民服务“不断岗”

来源: 长城网  作者:刘俐验 潘志方 程栋 白净
2020-10-04 09:23:31
分享:

  隆尧县供电公司员工夜巡保电。潘志方 供图

  长城网讯(记者 刘俐验 通讯员 潘志方 程栋 白净)10月2日,隆尧县医院妇产二科产房里不时地传来新生儿清脆的啼哭声,中秋国庆“双节”期间,先后有四名宝宝喜降该院产二科。

  为了全县人民快乐过中秋,安全度国庆,隆尧县各级各单位安排人员假日不离岗,做好值班值岗工作,部分重要窗口照常服务。

  邢台银行隆尧康庄路支行照常服务。潘志方 供图

  邢台银行隆尧康庄路支行统筹按排人员值班值守,加强保安巡查次数,对进店办理业务人员做好服务工作,确保各类机具设备正常对外使用,保证正常的营业秩序;隆尧县供电公司员工放弃小家的团圆,坚持“人民电业为人民”的企业宗旨,全面落实“双节”保电措施,强化值班管理。每天160余名职工24小时坚守岗位,定时对辖区供电线路进行全程巡视,确保运行隐患及时发现、及时处理,保障电力可靠供应。备齐抢修物资,对突发性的用电问题精准做出诊断,最短时间完成抢修并恢复送电。

  公安系统实行24小时全天候值班制度。潘志方 供图

  隆尧县固城镇派出所户籍民警国庆假期坚守岗位,为群众办理户籍业务。隆尧县公安局治安民警加强社会面巡逻防控,派出所民警对重点行业,重点部位开展清查,确保国庆中秋社会治安平稳有序;隆尧县妇幼保健计划生育服务中心医护人员假期24小时值班值守,为每一名前来就诊的患者提供热情服务。

  “双节”期间,大家或走亲访友,或外出游玩,而总有一群人,为确保便民服务“不断岗”,坚守在各自岗位默默奉献,在忙碌中度过这个“中国节”。

关键词:假期,坚守,便民服务责任编辑:刘俐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