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城新媒体集团  主办
当前位置: 市长报道集

董晓宇专题调研“双节”市场供应、产品促销及消费扶贫

来源: 邢台日报  作者:杜烁
2020-10-09 15:39:34
分享:

  董晓宇专题调研“双节”市场供应、产品促销及消费扶贫

  稳市场保供应促消费抓安全确保人民群众欢乐祥和平安过节

  10月1日,邢台市长董晓宇专题调研“双节”期间市场供应、产品促销及消费扶贫情况。他强调,要在持续抓好疫情常态化防控的基础上,搭好平台、畅通渠道,扎实做好稳市场、促消费工作,满足不同群众多层次的消费需求,确保人民群众度过一个欢乐、祥和、平安的节日假期。邢台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张强参加调研。

  在天一城西广场,邢台市地方产品展销活动正在火热进行,300余家企业携1200多种特色产品参加展销,琳琅满目的产品引来众多市民前来采购。董晓宇走进展区,与参展商深入交流,详细了解地方产品生产销售、产业发展等情况。董晓宇指出,名特优新产品要加快品牌打造,加大线上线下推广力度,提高产品美誉度和市场占有率。当看到很多展区都摆放着扶贫农产品时,董晓宇说,要深入开展消费扶贫,政府、企业、社会各方力量协同发力,推动消费、流通、生产各环节精准对接,确保如期高质量打赢脱贫攻坚战。

  董晓宇强调,各级各相关部门要扎实做好“六稳”工作,落实“六保”任务,加大市场监测和调控力度,精心组织货源,丰富市场供应,保障消费市场平稳运行。要搞好统筹谋划,扎实做好稳市场、促消费工作,抓住中秋、国庆“双节”叠加有利时机,充分利用“金九银十”传统消费旺季,组织开展各类丰富多彩、形式多样、惠民利民的促消费活动,搭建供需对接平台,引导跨领域、多业态融合的新发展模式,充分释放市场活力潜力,为消费加速回补注入动能。要坚持从需求端和供给端两端发力,深挖消费潜力,促进企业优化提质,提供更加物美价廉的产品和服务。要加强市场监管,严把商品质量安全关,促进企业依法诚信经营,保障市场秩序。要毫不放松地抓好疫情防控,严格落实安全生产责任制,为群众提供舒心、安全、健康的购物环境。

  邢台市政府秘书长李亚林参加活动。(记者 杜烁)

关键词:董晓宇,调研,“双节”责任编辑:刘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