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城新媒体集团  主办
当前位置: 市长报道集

董晓宇到广宗县调研

来源: 邢台日报  作者:杜烁
2020-09-11 16:25:00
分享:

  董晓宇在广宗县调研时强调

  培育新动能 激发新活力在高质量赶超发展中展现新作为

  9月10日,邢台市长董晓宇就贯彻落实邢台市委九届八次全会精神,围绕项目“双进双产”“美丽城区”“美丽城镇”建设和城市经济发展等工作到广宗县调研。他强调,要加快培育新动能,激发新活力,聚力“六稳”“六保”抓落实,努力在高质量赶超发展中展现新作为。

  河北斯丹德尔环保科技有限公司是一家专注于燃烧器生产制造的科技型企业,其产品可实现超低氮排放,市场前景广阔。董晓宇深入车间了解企业生产销售还存在哪些困难。他说,各级领导干部要落实落细包联举措,拿出更多实招解决企业实际难题。在河北绿光仓储服务有限公司、广宗县婴童用品产业园项目建设现场,董晓宇详细了解项目规划建设进展、投入产出情况。他指出,要坚持“项目为王、效率至上”,强化“亩均论英雄”理念,推动资源集约节约利用;要千方百计加快项目建设进度,力争早日投产达效;要坚持生态优先、绿色发展,严厉打击环境污染的违法犯罪行为,扎实做好危废处置等工作,绝不允许碰触生态红线。在雄安塑料管道产业园,董晓宇指出,要抢抓京津冀协同发展机遇,抓住我国构建以国内大循环为主体、国际国内双循环相互促进的新发展格局的机遇,立足本地优势,加快引进新业态新产业新项目。在河北东风世景模板有限公司、河北万达轮胎有限公司,董晓宇强调,要坚持创新驱动,以“双创”汇聚众智,以高质量提升价值、打造品牌。

  在天一金街,董晓宇听取了城市地标、城市CBD建设情况。他强调,要统筹推进“美丽城区”“美丽城镇”建设,不断繁荣城市经济,加快推进十大城市标配工程建设,逐步优化城市功能、提升城市品质。要坚持让利于民,加快拆迁遗留问题清零,推进城市更新改造,为城市发展腾出空间。要树牢生命至上、安全第一发展理念,毫不放松抓好常态化疫情防控,落实落细安全生产各项举措。

  邢台市政府秘书长李亚林参加调研。(记者 杜烁)

关键词:董晓宇,广宗县,调研责任编辑:刘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