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城新媒体集团  主办
当前位置: 市长报道集

河北省农业结构调整现场会在邢台市召开

来源: 邢台日报  作者:籍明泉
2020-09-07 12:05:47
分享:

  全省农业结构调整现场会在我市召开

  突出重点加大力度推动农业提质增效

  9月4日至5日,河北省农业结构调整现场会在邢台市召开。省委农办主任、省农业农村厅厅长王国发主持会议并讲话,邢台市委副书记、市长董晓宇参加有关活动。省农业农村厅领导高一雷、段玲玲、顾传学、郑红维,副市长胡仁彩,省农科院副院长张建军,河北农业大学副校长赵邦宏,市政府秘书长李亚林出席会议。

  会议强调,各级各有关部门要深入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三农”工作重要论述,认真落实省委、省政府部署要求,在稳定提升粮食综合生产能力的基础上,加大农业结构调整力度,大力实施“四个一百”工程,确保农业结构调整尽快取得实效。要把种植业结构调整作为重点,因地制宜优化平原地区、山区丘陵、坝上和黑龙港流域四大区域农业产业布局,积极发展特色高效农业,推动农业提质增效。要围绕农民增收这个目标,采取有效措施,千方百计拓宽农民增收渠道,推动农民稳定就业、持续增收。要进一步压实领导干部包联责任,强化政策和资金保障,科学制定农业结构调整规划和实施方案,加快实现由“农业大省”向“农业强省”跨越。

  会议期间,与会人员到南和区和威县实地观摩了邢台市农业结构调整情况,并参加了河北省首届梨电商大会开幕式。(记者 籍明泉)

关键词:河北省,现场会,召开责任编辑:刘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