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城新媒体集团  主办
当前位置: 财经

任县农商银行:文化惠民送演出 金融知识送乡村

来源: 长城网  作者:李贝
2020-09-27 18:24:14
分享:

  任县农商银行宣传活动现场。通讯员 李贝 摄

  长城网讯(通讯员 李贝)为践行普惠金融,丰富全区群众的精神文化生活,广泛宣传金融知识,助力创建省级文明城市工作,任县农商银行承办任泽区2020年“逐梦新时代 幸福任泽区”暨助力省级文明城创建“任县农商银行杯”第三届广场舞大赛。

  活动中,该行结合防范金融诈骗、防范非法集资、存款保险制度、2020年版第五套人民币5元纸币公众防伪特征、存贷款业务知识等广泛开展宣传活动,发放宣传折页、现场宣讲解答。同时,现场开展新版人民币防伪知识问答活动和金融知识互动问答环节,并向参与群众发放精美礼品。此次宣传,该行新型小贷中心人员积极参与其中,向群众主动讲解其新推出的特色信贷产品“和合e贷”,对有信贷需求的客户逐一解说并登记信息。通过广场舞大赛这种百姓喜闻乐见的形式为切入点,积极倡导诚实守信、健康和谐的金融环境,进一步提升了广大老百姓的金融素养,塑造任县农商银行良好的社会形象。

  下一步,任县农商银行将借此活动,加大宣传力度,对存贷款、电子银行、金融知识等展开深入宣传,进一步普及金融知识,践行社会责任,为广大客户提供更加优质的金融服务环境。

关键词:演出,金融知识,普及责任编辑:刘俐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