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城新媒体集团  主办
当前位置: 财经

广宗农商银行走街串巷普及人民币知识

来源: 长城网  作者:李焕生
2020-09-09 18:15:36
分享:

  长城网讯(通讯员 李焕生)为进一步普及人民币知识,提高广大群众的金融素养,近日,广宗农村商业银行与人民银行广宗支行联合开展人民币知识宣传活动。

  宣传过程中,广宗农商银行工作人员身披绶带,手持宣传折页,向来往的群众送上人民币知识宣传材料,讲解新版人民币、人民币图样使用管理、人民币买卖管理、整治拒收现金、防伪与反假等知识。

  广宗农商银行员工还深入到个体工商户宣传人民币知识,有效提高了广大群众爱护人民币的意识,培养正确使用人民币的习惯,进一步提升流通中人民币整洁度和人民币群众用现满意度。

  此次宣传活动,共发放宣传折页2000余份,接受咨询百余次,真正让广大群众听得懂、看得清、有收获,群众积极与工作人员互动交流,普及了人民币知识,受到了群众的欢迎和好评。

关键词:农商银行,普及,人民币知识责任编辑:刘俐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