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城新媒体集团  主办
当前位置: 财经

邢台农商银行创新宣传形式 积极开展金融知识的宣传普及

来源: 长城网  作者: 刘俐验 韩立斌
2020-07-03 16:29:37
分享:

  长城网邢台讯(记者 刘俐验 通讯员 韩立斌)为帮助金融消费者掌握必要的金融知识和技能,提高金融消费者维护自身合法权益的能力,推动金融知识的普及和宣传,自6月份以来,邢台农商银行创新工作方式,通过线上与线下相结合的宣传形式,积极开展了“普及金融知识 守住‘钱袋子’”系列宣传活动。

  为扩大宣传效果,邢台农商银行采取群众喜闻乐见的形式,除张贴海报、网点LED电子屏及进企业、进社区等方式外,围绕“普及金融知识 守住‘钱袋子’”主题宣传活动拍摄了征信、非法集资等方面的短视频,并在抖音、微信朋友圈等渠道发布宣传,获得众多网友的点赞,为金融知识的宣传活动增加了趣味性,助推了金融知识的普及。也增强了金融消费者的风险意识和责任意识,提升老百姓保障自身资金安全的意识和能力。

关键词:农商行,创新宣传,金融知识责任编辑:刘俐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