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城新媒体集团  主办
当前位置: 邢台要闻

河北党委讲师团系统理论宣讲比赛决赛在清河县举办

来源: 长城网  作者:刘杨 宋红雷
2020-09-25 18:05:21
分享:

  参赛选手正在进行宣讲。通讯员 宋红雷 摄

  长城网讯(记者 刘杨 通讯员 宋红雷)9月24日,河北党委讲师团系统理论宣讲比赛决赛在清河县举办。

  清河县俏夕阳志愿服务队在活动现场进行文艺表演。通讯员 宋红雷 摄

  本次比赛由省社会科学院、省委讲师团主办,清河县委、县政府承办,旨在集中展示基层理论宣讲工作创新成果,推动基层理论宣讲活动广泛深入开展,充分展现经济强省、美丽河北建设新风貌和理论宣讲风采,再掀党的创新理论宣讲新高潮。

  比赛中,各参赛队深入宣讲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用大众化通俗化语言讲理论、讲政策、讲案例,以小切口展现大主题,以小故事讲明大道理,为现场观众带来一场内容丰富、启迪人心的精彩宣讲。经过激烈角逐,中共承德市委讲师团参赛队、中共张家口市委讲师团参赛队、中共邢台市委讲师团参赛队获得一等奖。

  据悉,今年以来,全省讲师团系统不断创新宣讲方式,组成基层特色宣讲小分队,采用新媒体技术手段,围绕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决战脱贫攻坚、夺取疫情防控和实现经济社会发展目标双胜利等主题开展了一系列宣讲活动,取得了良好的社会效果,为全省基层理论宣讲活动提供了示范和借鉴。

关键词:河北党委,理论宣讲,比赛责任编辑:刘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