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城新媒体集团  主办
当前位置: 邢台要闻

浓浓警民情 一份特别的中秋“礼物”

来源: 长城网  作者:齐彦红 陈璐
2020-09-24 18:04:20
分享:

  长城网讯(记者 齐彦红 通讯员 陈璐)9月23日上午,蒙蒙细雨中,邢台特警支队二大队收到一份特别的“礼物”。市民郝女士的家属将一面印有“心系百姓 执法公正 神速追击 为民解忧”的锦旗交到特警支队政治处主任郑爱瑞及队员手中,并为特警队员们提前送来了自己亲手制作的中秋月饼,对二大队巡逻民警火速出击,第一时间控制交通肇事逃逸者表示感谢。

市民郝女士的家属将锦旗交到邢台特警队员的手中。 通讯员 陈璐 供图

  “快,警察同志,有人撞了人跑啦!”9月12日下午15时许,特警队员在街面执勤期间,几名群众前来求助。二大队两辆巡逻车迅速赶至事发现场,只见一中年女士摔倒在地,神志模糊。民警即刻联系120急救中心,并向其同行者询问详细情况。经了解,肇事者为一中年男子,身着蓝色上衣,骑一辆银色带棚电动三轮,将伤者撞倒后,见伤势严重,慌忙逃离现场。

伤者郝女士在特警队员协助下,送到医院进行及时救治。 通讯员 陈璐 供图

  大队民警迅速兵分两路。一组民警留在现场照看伤者,等待医护人员;另一组民警立即向肇事者逃窜方向追去。驶过两个路口,民警终于发现目标,不料肇事者见警车追来,毫不减速,继续逃离。特警队员驱车加速,最终将肇事者逼停路边,果断将其控制。

  肇事男子当场对驾驶三轮肇事逃逸的事实供认不讳,所幸伤者郝女士在特警队员的协助下,送到医院进行及时救治,已无生命危险。肇事者现已被移交至交警事故科作进一步处理。

关键词:中秋,特警,邢台责任编辑:齐彦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