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城新媒体集团  主办
当前位置: 财经

邢台农商银行开展文明服务培训 规范服务标准 提升服务水平

来源: 长城网  作者:孟慧光
2020-09-23 11:02:54
分享:

  长城网讯(通讯员 孟慧光)为了全面提升邢台农商银行网点服务水平,秉着规范服务标准、强化服务技巧、创新服务模式的培训理念,该行聘请金融服务专业讲师对一线员工举行为期三天的文明服务培训。

  本次培训根据岗位和职责不同,明确职责划分,细化工作流程和步骤,保证日常文明服务流程更加顺畅。培训过程中,老师通过现场员工的示范讲解仪容仪表的标准,明确服务礼仪的核心指标,以专业的礼仪服务提升客户对银行的企业形象。通过案例分析及情景再现的方式讲解业务过程中遇到的问题,为网点提供多方面、多角度的解决思路。

  此次培训使一线各岗位员工对文明服务有了全新的认知。邢台农商银行将继续从服务着手,以员工能力为突破,优化服务水平,致力于为客户提供最贴心的金融服务,成为区域内最具亲和力、幸福感与美誉度的百姓银行。

关键词:农商行,文明服务,培训责任编辑:刘俐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