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长城网邢台频道欢迎您
县区新闻:
您当前的位置:您当前的位置 : 长城网 >> 邢台频道 >> 县区新闻

石安高速邢台北站对标学习 提升文明服务水平

来源: 长城网 作者:张晓雷 刘清鲜 2017-03-16 15:36:24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长城网邢台3月16日讯(记者 张晓雷 通讯员 刘清鲜)为进一步提升文明服务水平,深入贯彻落实石安处工作要点,推进“春雨服务”明星收费站创建工作开展,3月15日,邢台北站站领导及业务骨干一行12人,到“春雨服务”标杆单位石家庄收费站进行了对标学习。

  此次对标,重点学习了石家庄站的先进管理理念,春雨服务内涵以及春雨服务技能提升方法和内业管理等方面内容,并就春雨服务品牌创建、收费管理、日常考核等方面进行了深入的交流。

  学习结束后,邢台北站组织参加学习人员就此次对标学习进行了充分的交流讨论,大家纷纷表示通过对标学习受益匪浅,今后工作中一定学以致用,发扬不怕吃苦、敢于承担、勇于挑战的精神,全面对标石家庄收费站,不断完善,力求突破。以一流的形象,一流的服务,过硬的队伍素质,举全站之力打造好“春雨服务”明星收费站,为过往司乘提供更加优质高效的服务。

关键词:石安高速,邢台北站,文明服务

责任编辑:张晓雷

相关新闻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