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城新媒体集团  主办
当前位置: 文明邢台

邢台市第五医院文明服务进社区 志愿活动助创城

来源: 长城网  作者:魏亚慧 白娟
2018-09-06 14:08:41
分享:

  长城网邢台讯(记者魏亚慧通讯员白娟)为进一步推动我市文明城市创建工作,着力提高社区居民对创城工作的知晓率,全面普及卫生健康知识,今天上午,市五院院组织医护专家走进文明单位结对帮扶对象——新兴南社区,开展志愿服务进社区活动。

  市五院的志愿者们向社区居民发放文明城市宣传资料,面对面普及创城知识,积极配合家乡文明城市创建宣传工作。同时,志愿者们在社区开展了卫生清扫服务活动,清理了路面和人行道上的烟头、纸屑、果皮等垃圾,对绿化带、公示栏等进行了清理。经过打扫,社区环境更加整洁优美,优化了市民生活环境。

  服务现场,市五院的医护专家们还为社区居民免费测量血糖、血压,提供健康咨询和用药指导等便民服务,受到社区居民的一致好评。

  志愿服务进社区活动不仅增强了居民文明城市创建参与意识,还在家门口就享受到了健康服务,提高了大家科学防病和健康养生的知识水平,收到了良好的效果。

关键词:志愿者,创城,服务责任编辑:李子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