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城新媒体集团  主办
当前位置: 邢台要闻

致敬教师 邢台市政建设集团发放助学基金200万元

来源: 长城网  作者:魏亚慧 施巍
2020-09-10 22:01:47
分享:

第二批“致良知”助学基金发放仪式现场。 施巍 供图

  长城网讯(记者 魏亚慧 通讯员 施巍)9月10日,在第36个教师节到来之际,第二批“致良知”助学基金发放仪式在邢台市第一中学举行。邢台市政建设集团党委副书记孙振魁、邢台市第一中学校长高云洪及相关人员参加仪式。

  据悉,“致良知”助学基金是邢台市龙头企业邢台市政建设集团股份有限公司于2018年设立,目的是为打造优质教育品牌,推动邢台市基础教育再上新台阶。此次发放助学金额约200万元,用于奖励邢台市第一中学的优秀教师。

  邢台市政建设集团党委副书记孙振魁在致辞中说道,教育是民族复兴、社会进步的重要基石。邢台市政将积极践行“孝敬父母、关爱员工、忠于企业、奉献社会”的企业核心价值观,继续不遗余力地热心公益、支持教育,为邢台市的经济发展和社会进步贡献更大力量。相信在“致良知”助学基金的支持下,邢台一中一定能涌现出更多爱岗敬业、勇于创新、业绩突出的优秀教师,培养出更多积极进取、自强自立、心怀天下的优秀人才,继续发挥邢台教育旗帜的引领作用。

关键词:教师节,邢台市政,助学基金责任编辑:魏亚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