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城新媒体集团  主办
当前位置: 邢台要闻

邢台市隆尧县:青蓝结对育桃李

来源: 长城网  作者:刘杨 孙立强
2020-09-10 18:07:33
分享:

  在隆尧县文茂中学操场,学生们诵读《少年中国说》。 通讯员 贾静 摄

  长城网9月10日讯(记者 刘杨 通讯员 孙立强)在全国第36个教师节来临之际,河北省隆尧县文茂中学举行年轻老师向老教师拜师学艺“青蓝结对工程”,由德才双修的老教师和青年教师结成一对一的师徒关系,发挥骨干教师的“传、帮、带”作用,引领新教师快速成长,打造一支优质教师团队,全面提高教育教学质量。

  在隆尧县文茂中学中心广场,师生共同祭拜孔子像。通讯员 贾静 摄

  当天,学校还组织学生共同诵读《少年中国说》,并举行了拜孔仪式,继承中华民族优秀传统文化,弘扬尊师重教的光荣传统。  

  在隆尧县文茂中学中心广场,青年教师向老教师递交拜师帖。通讯员 贾静 摄

关键词:隆尧县,教师节,教学质量责任编辑:刘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