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城新媒体集团  主办
当前位置: 教育

邢台市第三幼儿园举行教师节宣誓活动

来源: 长城网  作者:武菊霞
2019-09-12 21:49:50
分享:

邢台市第三幼儿园举行教师节宣誓活动。 武菊霞 供图

  长城网邢台讯(通讯员 武菊霞)9月10日,是第35个教师节,邢台市第三幼儿园全体教职工齐聚会议室,举行庄严的宣誓活动。

  在园长郭英的领誓下,全体教职工面向国旗,举起右手,庄严宣誓:“我宣誓:我是一名光荣的人民教师,忠于党的教育事业,贯彻国家教育方针,遵守教育法律法规,履行教书育人职责,引领幼儿健康成长,做到有理想信念、有道德情操、有扎实学识、有仁爱之心,为教育发展、国家繁荣和民族振兴努力奋斗!”铮铮誓言在会议室上空回荡,这不仅是邢台市第三幼儿园教师从业的宣言,更是该园教师对教育的庄严承诺。

  一份宣誓,一份使命。誓言有声,育人无形。邢台市第三幼儿园的每位教职员工将带着“一诺千金”的忠诚,恪守为师之本,怀揣教育梦想,不忘初心,砥砺奋进。

关键词:幼儿园,教师节,宣誓活动责任编辑:齐彦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