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城新媒体集团  主办
当前位置: 电力

国网邢台市南和区供电公司加强后勤管理 做好公司坚实后盾

来源: 长城网  作者:柴路明
2020-09-11 17:29:45
分享:

  为进一步推进企业后勤保障建设,国网邢台市南和区供电公司采取多项有效措施,积极给广大员工幸福生活提供了安全、文明、和谐的工作生活保障。

  大力加强后勤基础设施建设。组织人员精心编制了后勤管理工作计划,积极创建“健康食堂”,对食堂的环境卫生、人员上岗、菜品采购及绿色健康饮食等工作进行了严格的管理,做到低盐饮食,荤素搭配,达到降低成本、提升品质,同时还制作了拉杆宣传画、宣传手册等进行健康饮食宣传。

  提升车辆与交通安全综合管理水平。健全完善了交通安全管理规章制度和车辆安全技术档案,对车辆管理实施“动”管理,利用GPS系统实施全天候、全覆盖、全过程管理。加强交通法律法规制度学习,进一步提高了驾驶人员安全意识和责任意识,严禁酒后驾车、超载、超员、超速等违法行为,深入开展车辆隐患排查整治,提高车辆安全行驶水平,实现了交通安全“可控、能控、在控”。

  积极做好公司治安安全保卫工作,严肃门卫管理,加强日常巡视安保检查,把隐患排除在萌芽状态,确保公司治安安全稳定,为公司的后勤管理提供了坚实保障。(柴路明)

关键词:南和供电,后勤管理责任编辑:刘俐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