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城新媒体集团  主办
当前位置: 牛城要闻

邢台市召开“拆迁清零”暨城乡结合部卫生整治绿化提升推进会议

来源: 邢台日报  作者:杜烁
2020-08-31 12:21:15
分享:

  董晓宇在“拆迁清零”暨城乡结合部卫生整治绿化提升推进会议上强调

  让利于民借势发力真抓实干全力打造繁荣舒适的人居环境

  8月29日,邢台市市长董晓宇主持召开“拆迁清零”暨城乡结合部卫生整治绿化提升推进会议。他强调,要坚持让利于民,借势发力,真抓实干,高位推动专项行动往深入开展,全力打造繁荣舒适的人居环境。邢台市副市长张志峰出席会议并讲了意见。

  董晓宇指出,“拆迁清零”专项行动是落实中心城市成长三年行动的重要举措,是创建全国文明城市的有力抓手,是改善市容市貌的重要内容。当前,邢台市拆迁清零专项行动扎实推进,取得初步成效。各级各部门要树牢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理念,确保公平公正、高效廉洁,以实际行动赢得更广范围、更大力度的支持。要用创新的思维、改革的办法破解难题,拓宽融资渠道,强化资金保障,有力有序推动专项行动往深入开展。

  董晓宇强调,要顺应城市发展规律、人民群众新期待,顺势而为、借势而起、造势而进,聚焦城市建设短板,紧盯违法建筑、城市“疤痕”、绿化缺株断垄等拆迁及整治重点,明确“三清三化”标准,集中力量攻坚,大规模快速推进,不断完善城市配套基础设施,持续改善城市面貌、提升品质价值,让群众有更多获得感幸福感。要坚持市场思维、法治推动,依法拆迁、和谐拆迁,既要维护好群众的合理合法利益,又要应拆尽拆,全力改善群众生活条件,不断提高城市综合效益。

  会上,任泽区、巨鹿县、清河县作了经验交流,南宫市、沙河市、新河县作了表态发言。会前,与会人员深入隆尧县金隆路绿廊绿道建设项目拆迁现场、任泽区南章固造纸厂牛尾河综合整治工程拆迁现场等地进行了实地观摩。

  邢台市政府秘书长李亚林参加活动。(记者 杜烁)

关键词:卫生,绿化,会议责任编辑:魏亚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