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城新媒体集团  主办
当前位置: 牛城要闻

邢台市召开烟花爆竹禁燃禁放工作动员会议

来源: 邢台日报  作者:吉安东
2020-01-16 17:46:14
分享:

  据邢台日报讯(记者 吉安东)1月15日,全市烟花爆竹禁燃禁放工作动员会议召开。副市长张西军主持会议,副市长、市公安局局长林长风出席会议并讲话。

  会议指出,各级各部门要提高站位,充分认识当前烟花爆竹对安全生产和生态环境的严重影响,进一步明确目标,周密安排部署,狠抓责任落实,全力打好烟花爆竹禁燃禁放攻坚战。

  会议强调,要坚持问题导向,强化对烟花爆竹经营、运输等环节的安全监管和执法检查,坚决遏制和有效防范烟花爆竹各环节的安全事故。要持续开展烟花爆竹打非“利剑行动”,充分发挥基层组织作用,加大排查力度和频次,对任何违规储存、销售、燃放烟花爆竹的单位和个人,做到发现一起,查处一起。要层层压实责任,县乡政府主要负责人要深入一线,靠前指挥,各部门要明确职责分工,加强协调配合,各企业要建立健全安全生产责任制和管理机构,全力保障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要加大宣传力度,充分发挥各媒体平台作用,广泛宣传相关法律法规,做到家喻户晓,人尽皆知。要加大举报奖励力度,提高群众参与监督举报的积极性和主动性,形成全社会共同参与的格局。

关键词:邢台,烟花爆竹禁燃禁放,动员会责任编辑:刘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