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城新媒体集团  主办
当前位置: 邢台要闻

邢台育红教育集团开展《班级管理》班主任线上培训活动

来源: 长城网  作者:齐彦红 刘雪梅 王素芳
2020-08-30 21:31:24
分享:

  长城网讯(记者 齐彦红 通讯员 刘雪梅 王素芳)为提升班主任的班级管理能力,加强班级管理的有效性,8月27日下午,邢台育红教育集团邀请保定学院王全乐教授进行了以《班级管理》为主题的班主任线上培训活动。

  王全乐教授首先对邢台育红教育集团的六名班主任上交的交流材料进行详尽的分析,充分肯定了班主任们结合育红元文化的班级文化定位,对班级文化建设中的做法给予高度肯定与赞扬,同时提出建设性的意见。

  接下来,王教授从“风”字释义作为切入点,研究自然风特性对班风建设的启示。对于如何培植优良班风和学风,王教授通过生动的案例,介绍了具体方法。

  培训结束后,班主任们表示,他们会从培训中汲取营养,不断更新育人理念,将教育理论创造性地运用到实践工作中,在班主任的岗位中砥砺前行。

关键词:班主任,线上培训,班风建设责任编辑:齐彦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