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城新媒体集团  主办
当前位置: 邢台要闻

隆尧县举办三年人才培训 培养村级致富带头人和党建接班人

来源: 长城网  作者:刘俐验 潘志方
2020-08-18 12:08:00
分享:

  隆尧县举办“万千百”三年人才培训。潘志方 供图

  长城网讯(记者 刘俐验 通讯员 潘志方)8月14日,隆尧县举办农村职业技能及年轻后备干部队伍“万千百”三年人才培训班开学典礼,首批300多名学员参加。

  据悉,此次全县农村职业技能及年轻后备队伍“万千百”三年人才培训,首期学员1100人。将农村年龄在18周岁至40周岁的优秀青年纳入培养对象,以县委党校为主阵地,为农村培养万名以上思想觉悟高、致富本领强的优秀青年,培养千名以上思想政治觉悟高,具有专业技能证书、学历证书的知识型农村青年,培养百名以上思想政治觉悟高、文化水平高、组织能力强的农村年轻后备队伍。利用三年时间,通过农村“万、千、百”三年人才工程,为全县农村培养一支有思想、有文化、有激情、有技能的致富带头人和农村党建红色接班人。

  隆尧县委党校负责人白红军表示:“我们一定按照培训规划的要求,把我们这次农村职业技能及年轻后备干部队伍三年人才培训活动完成好,不折不扣地圆满地完成各项目标任务。把我们首批千名学员培养成有思想、有文化、有激情、有技能的农村致富带头人和农村党建红色接班人。”

关键词:人才培训,致富,党建责任编辑:刘俐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