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城新媒体集团  主办
当前位置: 市长报道集

董晓宇到邢台机场和邯郸机场调研

来源: 邢台日报  作者:杜烁
2020-08-27 22:05:47
分享:

  董晓宇到邢台机场和邯郸机场调研

  高标准定位 高起点推进

  全力以赴加快邢台机场建设

  8月26日,邢台市市长董晓宇率队到邯郸机场考察,并到邢台机场进行调研。他强调,要学习借鉴外地先进经验,高标准定位,高起点推进,全力以赴加快邢台机场建设,确保机场如期建成投用。邢台市副市长张志峰,市政府秘书长李亚林参加活动。

  邯郸机场2007年建成通航,总投资7.19亿元的三期改扩建工程进入收尾阶段,项目竣工后可满足300—500万人次旅客吞吐量的需求。董晓宇一行参观了机场航站楼、停机坪和机场道路等,详细了解了机场建设和运营管理等情况。董晓宇指出,要学习邯郸机场的经验、作法,立足当前,着眼长远,制定科学详细的工作计划,拿出得力可行的工作措施,全力以赴加快邢台机场建设,确保早日建成投用、早日发挥效益。

  在邢台机场军民合用工程项目建设现场,董晓宇听取了项目进展情况,现场协调解决项目推进中遇到的问题。董晓宇强调,要因地制宜强化“两新一重”项目建设,不断增强发展后劲。要科学谋划航线网络布局,积极开拓航空和旅客客源市场。要高起点谋划基础设施建设,科学规划中心城区至机场、临空经济区与周边地区的交通路网。要抓住机遇,准确把握规划定位,做好临空经济区规划编制工作。要优化产业布局,加大招商选资力度,着力构建符合高质量赶超发展要求的现代化产业体系。要扎实推进机场运营、管理等各类人才的培养,提升机场保障能力。(记者 杜烁)

关键词:董晓宇,机场,调研责任编辑:魏亚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