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城新媒体集团  主办
当前位置: 市长报道集

董晓宇到南宫市调研检查

来源: 邢台日报  作者:杜烁
2020-07-28 17:18:12
分享:

  据邢台日报讯(记者 杜烁)7月27日,市长董晓宇到南宫市调研检查。他强调,要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生态文明思想,高质量、高标准推进生态环境治理再排查再整治再帮扶工作,坚决把各类环境风险隐患消除在萌芽状态,持续推进生态环境质量改善。

  邢台嘉泰环保科技有限公司是一家固(危)废物综合处置公司,现有焚烧生产线两条、物化生产线一条。董晓宇走进车间,详细查看了工艺流程、环保设施运行等情况,现场查验了台账,比对了数据。他说,当前,全市正在深入开展生态环境治理再排查再整治再帮扶专项行动,这次行动时间紧、任务重、要求严。各地务必要高度重视,站在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落实“两个维护”的高度,周密部署,高效推进,确保对涉水、涉气、涉固(危)废企业及土壤等进行全覆盖、全领域排查,彻底摸清问题隐患,着力解决生态环境突出问题。要聚焦重点企业、关键环节、特殊工艺等,深挖细查,补齐短板,坚决守住环境安全底线。企业要进一步提高标准,把各项措施落实到位,确保规范处置、达标排放。

  中环寰慧(南宫)节能热力有限公司、国能南宫生物发电有限公司是两家涉气企业。董晓宇深入车间认真检查环保措施是否到位。他强调,在排查中发现的隐患问题,要制定专项整改方案,明确整改内容、整改目标、责任单位、责任人员和整改时限,迅速开展整改治理,能立即整改的立即整改,不能立即整改的限期整改,努力在最短时间内高标准整改到位,严防小风险酿成大事故。要举一反三,汲取教训,确保发现一个解决一串、发现一点解决一片。

  市政府秘书长李亚林参加调研检查。

关键词:董晓宇,调研,南宫责任编辑:刘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