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城新媒体集团  主办
当前位置: 市长报道集

董晓宇督导调研拆迁清零工作

来源: 邢台日报  作者:杜烁
2020-08-10 11:43:50
分享:

  董晓宇在第二次督导调研拆迁清零工作时强调

  攻坚克难 协调联动 高效推进 让群众有更多获得感幸福感

  8月9日,邢台市长董晓宇第二次督导调研拆迁清零工作。他强调,要攻坚克难,协调联动,高效推进,确保拆迁清零工作早出形象、早见成效,让群众在城市建设中有更多获得感、幸福感。副市长张志峰,市政府秘书长李亚林参加相关活动。

  董晓宇一行深入信都区,实地查看了不雅建筑、片区改造等拆迁现场,详细了解拆迁进展,现场协调解决拆迁推进中遇到的问题,并主持召开座谈会,听取信都区拆迁清零工作整体情况。

  董晓宇指出,各级各部门要树牢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理念,进一步增强做好拆迁清零工作的责任感和紧迫感,奋勇争先,强化措施,加快形成声势和规模,高质量建设宜居、宜业、宜游的城市环境。要坚持依法拆迁、和谐拆迁,既要维护好群众的合理合法利益,又要应拆尽拆,全力改善群众生活条件,打造宜居市容环境,拓展城市发展空间。

  董晓宇强调,各级各相关部门要探索联动模式,集中时间、力量打好歼灭战,按照相关标准及时清理拆迁现场,高标准做好扬尘管控、场地“美化”“净化”及拆后空地“绿化”等相关工作,提高城市管理的精细化水平。要探索拆迁补偿模式,拓宽融资渠道,强化资金保障,实行货币化补偿、实物安置等多种模式,满足群众的多样化需求。

  会上,信都区拆迁清零工作排名前三名和后三名的乡(镇、办)党委负责人作了发言。(记者 杜烁)

关键词:董晓宇,调研,拆迁责任编辑:刘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