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城新媒体集团  主办
当前位置: 邢台要闻

邢台:信都区皇西线改造、邢峰线建设工程相继完工

来源: 长城网  作者:刘杨 王聚芬
2020-08-19 17:42:15
分享:

  长城网讯(记者 刘杨 通讯员 王聚芬)日前,记者从邢台市信都区交运局获悉,皇西线温暖河至南小庄段改造工程主体已完工通车。

  据了解,这一道路改造项目起点位于皇寺镇温暖河村北,途经谈话、东张马、西张马、观音坑、垴上、崔家庄、桐花岭等村,终点位于西黄村镇南小庄村北,与连湖路对接,全长10公里,四级公路,路基宽6.5米,路面宽6米,沥青混凝土路面,新建桥梁2座,涵洞21道,总投资近4400万元。

  目前道路主体工程已完工,正在进行路缘石及安全设施等收尾工作。该道路的改造提升将惠及沿线及周边20余村、2万余群众,有效改变以往道路破损严重影响群众出行等问题,方便当地农副产品的运输,带动乡村产业发展,同时提升路网服务水平,为区域公交一体化线路进一步完善奠定了基础。

  另悉,该区新修建的邢峰线至邢左线连接线(G340邢左线改线)及支线工程已完成施工,不日将正式通车。

  邢峰线至邢左线连接线(G340邢左线改线)工程,全长5.525公里,项目起点位于省道S222邢峰线羊范村村西,向北经羊范村、北唐村、大陈庄村,终点位于国道G340邢左线大陈庄西。一级公路标准,路基宽21.5米,路面宽20米。这条道路的支线工程全长0.743公里,起点位于规划邢峰线至邢左线连接线大陈庄村西南,终点止于崔喉线东候兰村东。二级公路标准,路基宽13.5米,路面宽12米。两段公路共投资2.31亿元。

  截至目前,信都区全区道路通车总里程为2339.82公里,其中,邢汾高速、邢衡高速、太行山高速3条高速公路132.05公里,平涉连接线、西环连接线2条高速公路连接线18.748公里,邢左线、平涉线2条国道147.774公里,邢台外环、邢和线、邢昔线、邢峰线、邢石大道5条省道155.107公里,全区农村公路里程达到1886.141公里,其中县道54.025公里、旅游专用道28.734公里、乡道318.994公里、村道1484.388公里。

关键词:线路,改造,信都区责任编辑:刘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