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城新媒体集团  主办
当前位置: 法制

南宫市公安局成功抓获两名网上逃犯

来源: 长城网  作者:刘俐验
2020-06-12 17:46:12
分享:

  长城网邢台讯(记者 刘俐验)日前,记者从南宫市公安局获悉,该局自“两专一治理”及“亮剑2020”专项工作开展以来,紧盯网上逃犯抓捕工作,对全市网上逃犯进行梳理,逐一摸排,通过缜密侦查、精准布控,成功抓获两名网上逃犯。

  6月9日,内蒙古自治区包头市固阳县公安局因办理边某某被诈骗案到南宫市公安局请求协助,南宫市公安局刑侦二中队在该局网安大队配合下,在南宫市段芦头镇万户庄陈某某家中将涉嫌诈骗的陈某某抓获。目前,该嫌疑人已移交内蒙古警方。

  2017年5月2日,南宫籍犯罪嫌疑人王某某因参加聚众打架斗殴被清河县公安局网上追逃,目前,南宫市公安局巡特警大队通过细致摸排,得知南宫籍犯罪嫌疑人王某某近日在清河县某KTV活动,6月9日中午,在清河县长江街某KTV职工宿舍内将网上逃犯王某某抓获。嫌疑人对犯罪事实供认不讳。现已将犯罪嫌疑人王某某移交至清河县公安局进一步处理。

关键词:南宫市公安局,网上逃犯责任编辑:刘俐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