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城新媒体集团  主办
当前位置: 法制

清河交警:一警多能 抓获网上逃犯

来源: 长城网  作者:魏亚慧 王国惠
2019-03-14 18:41:37
分享:

  3月12日上午,清河县公安局交通警察大队城区中队在巡逻时成功抓获一名网上在逃人员。

  当天10时20分左右,城区中队马浩、耿小龙、耿弘松、尹耀硕四人在太行路新世纪广场北附近巡逻时,一辆车牌号为冀EK0101的白色现代SUV引起了民警的注意。当时车辆旁边站着一名正在打电话的男子,看见警车后神情慌张,立马上车,几欲逃跑。民警见其形迹可疑,立即上前拦截。

  在对车牌进行查询后,发现该车车主张某杰系网上在逃人员。执勤民警高度警惕,合理站位,立即对车辆进行了包围。在对车主的询问过程中,驾驶员坚持称自己不是逃犯张某杰,而是其双胞胎哥哥张某栋,但恍惚的神情、逻辑混乱的言语、因紧张而抖动的面部表情都难逃民警的法眼。经验丰富的民警意识到此人定有异常,遂将其带到大队进一步核实身份。后经核查终端比对确认,该男子确系网逃人员张某杰。

  经查,张某杰,1970年生,河北省南宫市人,因虚开增值税专用发票、用于骗取出口退税、抵扣税款发票案于2017年9月13日被清河县公安局网上追逃。目前,该嫌疑人已被移交辖区派出所进行进一步调查处理。(王国惠)

关键词:交警,逃犯,清河责任编辑:魏亚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