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长城网邢台频道欢迎您
县区新闻:
您当前的位置:您当前的位置 : 长城网 >> 邢台频道 >> 法制

工程队来个打工的 一查竟是网上逃犯

来源: 燕赵晚报 作者:南开宇 2017-01-09 10:38:33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日前,一名衡水市武邑县警方网上追逃人员逃到井陉山区台头村隐藏,没想到立足未稳,就被抓获。

  2016年12月27日,井陉县公安局网安大队接上级网安部门线索:衡水武邑县籍涉嫌诈骗罪的网上逃犯李某在井陉县南峪镇一带出现活动轨迹。民警立即将情况通报给南峪派出所进行秘密调查核实。经查发现,井陉县南峪镇台头村是今年省会“7·19”灾害的重灾区,当地一个承揽水毁建设工程的施工单位前几天来了一名陌生人,就连老板都还不知道其姓名。据说是有人介绍来此开勾机的。

  这名陌生人左眼上有颗痣,其体貌特征与衡水网上逃犯李某吻合。于是,网安大队立即会同南峪派出所民警一起前往台头村。经过缜密安排,在确定该男子具体位置后,一举将其抓获。经查,李某,男,48岁,面对民警的询问,李某对涉嫌诈骗罪逃跑的犯罪事实供认不讳。

关键词:逃犯,打工,诈骗

责任编辑:张晓雷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