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城新媒体集团  主办
当前位置: 邢台要闻

邢台市七里河污水管网(新华路—长安路)工程通水

来源: 长城网  作者:刘杨 路志虎
2020-05-30 12:17:23
分享:

  长城网邢台讯(记者 刘杨 通讯员 路志虎)5月28日,邢台市七里河污水管网(新华路-长安路)工程正式通水。

  邢台市城管局市政维护处有关负责人介绍,该工程全长共计3661米,通水比预期提前了1个月。该工程的通水,将解决七里河河道内污水明渠问题,把河道内污水截流至河道以外污水主管网内,消除七里河污染隐患,提升污水收集能力,保护生态环境。

  此外,市区还有一项重点工程,襄都路污水互联互通泵站及配套管网建设工程也将于6月10日试运行。该工程于4月3日开始施工,全长1400米。目前正在进行管道与泵体连接施工。

  建成后的襄都路污水互联互通泵站及配套管网,将极大缓解污水处理一厂压力,实现污水处理一厂和二厂互联互通,有效提高污水处理能力。

关键词:邢台市,七里河,污水管网责任编辑:刘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