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城新媒体集团  主办
当前位置: 邢台要闻

邢台县首届抖音(短视频)大赛暨2020高山露营音乐节在九龙峡景区开启

来源: 长城网  作者:齐彦红 刘海军
2020-05-29 18:09:01
分享:

  长城网邢台讯(记者 齐彦红 通讯员 刘海军)5月28日,邢台县首届抖音(短视频)大赛暨2020高山露营音乐节在九龙峡景区开启。活动现场有近百名本地抖音爱好者在景区进行了拍摄创作。

启动仪式现场。 刘海军 摄

  抖友们参观游览了九龙峡景区的峡谷、瀑布、原始森林、明长城、三星塔等景点,通过自己的无限创意,制作了许多精彩的视频,并上传至抖音短视频,瞬间获得无数点赞。

  随着盛夏来临,九龙峡第十四届山水文化节正式拉开了序幕,期间将陆续举办高山露营音乐节、端午龙文化节、登山速度赛、帐篷露营等一系列活动。以自然生态为依托,以山水文化、历史文化、传统文化、美食文化为切入点,精准打造高山露营、音乐狂欢、休闲旅游的目的地,使游客住帐篷、看电影、赏夜景,吃烧烤、玩篝火、望星空、吼山歌、观日出、看云海、享受大自然的奇观,乘缆车赏山水之美,步明长城穿烽火岁月,为游客提供了丰富的创作资源。

抖友们在九龙峡景区拍摄视频并进行短视频创作。 刘海军 摄

  据悉,抖音拍摄大赛是邢台县围绕“美我太行•助力创城”活动为主题,讲述好邢台县群众生活中的感人故事和社会各界“大众创业,万众创新”及共创全国文明城市中的奋斗故事,彰显出时代精神,展现好邢台县的旅游文化、风土人情、人文底蕴、社会风貌,反映出良好的县域形象和文化口味。大赛将分类设置表彰项目,为优秀作品及创作者颁发奖杯、荣誉证书和奖金。

关键词:抖音,大赛,音乐节责任编辑:齐彦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