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城新媒体集团  主办
当前位置: 市长报道集

邢台市政府党组召开第38次会议

来源: 邢台日报  作者:杜烁 刘昊原
2020-01-15 11:23:21
分享:

  据邢台日报讯(记者 杜烁 通讯员 刘昊原)1月14日,邢台市政府党组书记、市长董晓宇主持召开市政府党组第38次会议。

  会议传达学习了中央和省、市“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总结大会精神和省“两会”精神。会议强调,邢台市政府党组和市政府系统要坚持政治站位,坚定理想信念,全面落实新时代党的建设总要求,持续深入抓好问题整改落实,不断提高政府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水平,把主题教育激发的正能量转化为推动邢台高质量赶超发展的强大工作动力。要认真学习宣传和贯彻落实好省十三届人大三次会议和省政协十二届三次会议精神,按照邢台市委常委会(扩大)会议要求,切实做好2020年各项工作,强力推进高质量赶超发展,努力在建设经济强省的浪潮中奋勇赶超、增比进位。

  会议听取各党组成员、副市长落实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履行“一岗双责”情况的汇报。会议强调,邢台市政府党组和市政府系统要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十九届中央纪委四次全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一以贯之全面从严治党,强化对权力运行的制约和监督,推动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落细落实。邢台市政府党组成员、副市长要认真履行“一岗双责”,对分管领域全面从严治党工作定期研究、部署、检查和推动,以全面从严治党新成效促进经济社会高质量赶超发展。

  会议对“菜篮子”责任制、生猪稳产保供等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

  会议还研究了其他事项。

关键词:市长,政府党组,会议责任编辑:魏亚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