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城新媒体集团  主办
当前位置: 市长报道集

邢台市政府党组召开第35次会议

来源: 邢台日报  作者:杜烁 秦炳武
2019-12-03 17:38:19
分享:

  据邢台日报讯(记者 杜烁 通讯员 秦炳武)11月29日,邢台市政府党组书记、市长董晓宇主持召开市政府党组第35次会议,传达学习贯彻省委主题教育领导小组《关于第二批主题教育单位开好“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专题民主生活会的通知》精神,研究邢台市政府党组“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专题民主生活会检视剖析材料,听取市政府系统主题教育11项专项整治和省委、省政府6个专项整治进展情况。

  会议指出,邢台市政府党组和班子成员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切实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对照党章党规,对照初心使命,对照专项整治要求,进一步细化完善检视剖析材料,认真开好专题民主生活会,确保主题教育见到实效,切实把“守初心、担使命,找差距、抓落实”总要求落到实处。

  会议强调,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把专项整治摆在更加突出的位置,结合政府系统实际,真刀真枪解决一批突出问题。要对整治任务完成情况进行一次全面盘点,查漏补缺、完善措施。对已完成的,要加强效果评估,效果不理想、群众不满意的要“回炉”“补课”,力戒形式主义、官僚主义。未完成的要分析原因,加大调度力度,确保按时高质量完成。要加强上下联动,集中整治“表现在下面、根子在上面”的问题。要坚持开门抓整治,提升整治实效,把群众满意度作为评价整改结果的最终标准,接受群众监督。要完善规章制度,坚持“当下改”和“长久立”相结合,完善规章制度,推动整改落实,以主题教育的深入开展促进各项工作提质提效。

  会议还研究了其他事项。

关键词:政府,党组,会议责任编辑:魏亚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