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城新媒体集团  主办
当前位置: 电力

国网南和县供电公司:心贴心服务百姓 手牵手惠及民生

来源: 长城网  作者:申慧兰
2019-12-27 18:10:01
分享:

  时值12月,寒意侵人,一年一度的冬季用电高峰已悄然来到。近日,国网南和县供电公司三召供电所开展了以“心贴心服务百姓,手牵手惠及民生”为主题冬季保电服务活动。

  该所开展了安全检查,以巡视、消缺为基础,以达到供电设施的连续供电为工作目标,保证服务区内用户用电连续可靠。利用集市、节假日在人员集中的地方搞好安全用电宣传。向用户宣传安全用电、节约用电知识,耐心解答用户在用电方面的各种困惑,深入到煤改电用户、务工返乡人员家中为他们检查漏电保护器、供电线路、插座等。如今正值国网南和县供电公司全力推广掌上电力APP安装工作,为了扩大宣传面,该所人员利用入户检查和宣传的时机,向客户演示掌上电力APP的使用方法,向用户讲解查询欠费信息和交电费等使用方法,全力做到为客户“服务最后一公里”的承诺,获得用户的一致好评。

  该所工作人员全力以赴投入到此次专项服务活动中,在走访活动中认真收集意见和建议,不断改进和解决发现的问题,用实际行动践行“人民电业为人民”的服务宗旨,提高客户满意度,促进社会和谐稳定。(申慧兰)

关键词:南和,供电,服务责任编辑:魏亚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