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城新媒体集团  主办
当前位置: 电力

南和供电公司: “党建+服务提升” 服务村镇发展

来源: 长城网  作者:史良
2019-10-20 16:12:06
分享:

  10月12日,国网南和县供电公司组织共产党员服务队来到后寺村金阳投资产业集群蔬菜种植基地,走访当地蔬菜种植户,现场了解群众生产情况及用电需求,为用电客户“把脉问诊”。

  该公司因地制宜开展党员服务队活动,意在服务美丽村镇建设。该公司认真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专题活动,推动党建高质量发展,将党建工作与各项服务客户工作相融合,积极创新党建实践载体,以提升基层供电所供电服务水平为切入点,积极指导与联合所辖供电所与当地村镇委会联合开展“村企共建”,主动对接共建村发展建设规划、增进双方了解,达到取长补短、相互借鉴、资源共享的目的,进而实现共建双方党建工作水平的共同提升。同时加大村镇安全用电宣传力度,走进校园、农户、农贸市场、商店等地方张贴宣传图画,发放宣传单,开展安全用电宣传活动,深入田间地头对农用配电线路以及线路下方农用驱鸟彩光拉带进行监督拆除清理,不遗留安全隐患。

  据悉,该公司将进一步助推美丽村镇建设和村镇经济发展,诠释“人民电业为人民”的企业宗旨,确保供电生产、营销服务、电网建设等工作高质量推进。(史良)

关键词:南和,供电,服务责任编辑:魏亚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