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城新媒体集团  主办
当前位置: 电力

南和供电开展安全用电知识宣讲志愿服务

来源: 长城网  作者:姚棕耀
2019-10-29 21:30:12
分享:

  10月29日,国网南和县供电公司组织共产党员服务队走上街头、商场开展安全用电知识宣传活动。

  为扎实开展好“抓整改、除积弊、转作风、为人民”主题党日活动,该公司结合“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活动,以共产党员服务队为载体,组成3支党员先锋服务队深入服务区内企业、社区、学校、乡村等地,通过发放安全用电宣传资料等方式对服务区客户进行面对面地讲解用电知识,解答群众各类用电疑惑,使他们了解日常生活中如何节约用电、电力设施保护等方面的基本常识,并为他们普及相关电力法律法规、节能环保知识,增强群众依法用电、安全用电意识。同时,该公司还协助客户安装、维护、更换老化或破损电线和电器配件,多措并举,积极为客户排忧解难。

  据了解,此次活动是南和供电公司开展“抓整改、除积弊、转作风、为人民”主题党日活动之一,通过弘扬志愿服务精神,帮扶弱势群体,依托该公司共产党员服务队,深入各地普及安全用电知识、开展便民惠民服务等,架起了党联系群众的连心桥。(姚棕耀)

关键词:南和,供电,主题教育责任编辑:魏亚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