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城新媒体集团  主办
当前位置: 旅游

带着“文明”去旅游

来源: 邢台日报  作者:杨永丽
2019-09-19 17:45:15
分享:

  据邢台日报讯(记者 杨永丽)中秋小长假刚刚结束,旅游文明又一次成为大家热议的话题。记者在我市多处景点采访发现,文明出游成为越来越多游客的自觉。

  记者在达活泉公园看到,倡导文明旅游的标识牌随处可见,甬路上干净整洁。走进园中,游客正在体验各式各样的活动。在花海旁边,游客赏花时,都十分注意脚下,生怕踩到绽放的鲜花。在玉带桥边,一对刚拍完照片的情侣,看到了不远处的垃圾,赶忙跑过去,把垃圾捡起来放到不远处的垃圾箱里。

  邢襄古镇作为旅游“新秀”,也吸引了众多游客前来。通往景区的道路和停车场,车辆有序停放,没发生拥堵现象。在特色小吃街,游客自觉将食用完小吃后的垃圾丢至垃圾箱。景区负责人穆宇枫说,游客文明行为是主流,对于偶尔发现的攀爬雕像等不文明行为,景区志愿者都会及时制止,并引导他们文明出游。

关键词:文明,旅游,景点责任编辑:刘杨